安卓系统通过GOAGENT无法翻墙上网的问题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307

安卓系统通过GOAGENT无法翻墙上网的问题,整理了一下资料,写了一篇简单的教程。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1、首先碰到很多朋友表示翻不了墙或者,翻墙后很多图片或者网页OR应用不能正常使用。你得先把goagent的服务端升级到最新的版本。
链接地址:https://github.com/phus/goagent (详情请看图1)

2、 第二步,上传服务端。打开SERVER,选择upload.bat,右键打开编辑。默认是使用python上传,你也可以选择golang上传。(稳定版 本中golang服务端版本还是1.8.2)目前的BETA版本都已经升级服务端为最新的1.8.5版本了。(详情请看图2)

3、上传应用后。你可以打开网址:输入(你的应用名称).appspot.com/fetch.py访问,如果显示为你的server已经在工作了,那说明已经部署成功了(详情请看图3)

4、下载最新的GAE应用。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gaeproxy/downloads/detail?name=gaeproxy-0.16.6.apk
修复了某些地区进不了谷歌play、修复了不能访问推特api、绕过了网络地址

5、 安装最新版之前,请先确认你的手机是否已经root.不然其他的工作都是白辛苦。再把SD卡中的关于gae的东西清空。例如0.16.1中的 python.zip、python-extra.zip。以及一个python-extra的文件夹。0.16.5中残余文件只有一个python- extra文件。*请删除!*

6、安装以后。superuse会提示你获得最高权限。然后进入软件设置。(第一次进入的时候有可能会慢,请等待,不要退出,切记!)

7、请填写你的代理地址为:你的appid.appspot.com/fetch.py(建 议使用你id中上传顺序靠后的id名称,避免因为桌面goagent中的某个靠前ID因为流量用完导致无法翻墙。因为python升级到2.7版本以后。 默认为一个ID流量用完再使用下一个ID,取消的多个ID负载平衡)个人的理解,欢迎各位指正!端口我改写为8087.默认的1984,G友反应也能上 (参考图4)

8、https选项请打勾。像twitter之类的不打勾有可能就无法登陆了。国内路由、以及全局代理也请打勾,不然一些应用需要代理的可能会无法代理。其余的不需要打勾。(参考图5)

9、好了最后再桌面添加一个GAE插件按钮,方便翻墙,系统提示GAE获得最高权限以后,就能翻墙了。(参考图6)

后 话,如果碰到有时候不能代理翻墙的时候,可以试着断开GAE连接以及网络,尝试再次连接。网络问题造成的间歇性不能上,也是客观存在的。至于为什么要更新 goagent服务端,大家看到了手机端的代理地址就是这个fetch.py文件。所以部分人只更新手机端造成不能翻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补充一点,对于一些只能用内置浏览器开着代理翻墙的朋友,有可能是root了不彻底,导致GAE不能获得最高权限,建议查看surpeuse的版本,最新授权管理版本为3.0.7 su程序版本为3.0.3.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