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FLUX - 无需注册便可使用的美国免费vpn

来源:http://52youji.net/spotflux.html

游世界自从用了goagent玩穿越后,就很少关注免费vpn的信息了,但本站很多读者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可用的免费vpn,所以今天游世界在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美国的免费vpn——SPOTFLUX。

SPOTFLUX        SPOTFLUX是游世界见过操作最简单和界面最简洁的VPN客户端了,安装SPOTFLUX后你只需要运行它,点击“Enable”,即可连接。无需做过多的设置,而且使用SPOTFLUX也无需注册,这为广大童鞋又省下了一个步骤。

当软件界面上的SPOTFLUX Disabled将变成SPOTFLUX Enabled,则表示连接成功(右下方的图标也会由红色变为绿色)。见下图:

美国免费vpnSPOTFLUX

SPOTFLUX未连接上之前

SPOTFLUx
SPOTFLUX已连接上之后

    连接上之后就可以正常访问facebook、youtube等网站了,去查查你的ip地址吧,看看是否已换成了美国的ip!

       虽然SPOTFLUX的速度远远低于付费的VPN,但是对于一款免费的VPN,我们不能要求太高。如果你只是上上Twitter或者Facebook,速度慢些是可以接受的,总比你用在线代理吧,而且好多代理类的网站是不支持cooicks的,也就是说你根本就登陆不了。

注:SPOTFLUX是一个免费的VPN客户端,基于OpenVPN技术和Java开发,因此安装该客户端,你的电脑必须安装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如果没有,SPOTFLUX会自动安装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SPOTFLUX官网下载:http://launch.spotflux.com(支持PC和Mac)

软件名称:spotflux-latestPC 软件大小:21.12M(微软系统)7.8M(MAC)

软件语言:英文可选法文

病毒测试:本机ESET测试木有问题,通过微软验证

软件性质:免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