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代理服务器使用简易教程

原文:http://xilouqz.tk/archives/485

SSH为Secure Shell的缩写,由IETF的网络工作小组(Network Working Group)所制定;SSH为建立在应用层和传输层基础上的安全协议.透过SSH可以对所有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也能够防止DNS欺骗和IP欺骗。
1、连接服务器

可以选用MyEnTunnel或者Tunnelier任一客户端连接SSH服务器:
我用的是第一个,MyEnTunnel是绿色的免安装。将下载下来的文件解压缩到任一目录,运行里面的myentunnel.exe,会在桌面右下角出现一把红色的小锁。右键点击这把小锁,点击弹出菜单中的"显示",会弹出主窗口,切换到"设置"标签,按下图设置:其中,在"SSH服务器"栏输入您所要连接的SSH服务器;SSH端口一般默认为22,如果不是22,请修改为其他数字;在"用户名"和"密码短语"中输入SSH服务器的账号密码。其他保持默认,点击"保存"。

点击"连接",开始连接SSH服务器。如果是第一次连接服务器,会弹出对话框,请点击"Yes"就ok

如果用户名密码无误,连接成功后,小锁会变成绿色。点击"隐藏",主窗口便会隐藏。从此,SSH代理服务器就开始工作了。

由于MyEnTunnel可能会出现连接失败而小锁也变成绿色,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请打开MyEnTunnel,切换到"状态"标签,看在"连接已经稳定下来了"的前面是否有"发送密码中…"的提示,如果没有,则说明没有连接上服务器.

2.设置浏览器
以chrome和proxy switchsharp为例。
下载安装后,点击工具栏上的Proxy Switchy!扩展图标,打开选项,如下设置。还可以导入被墙网站地址规则,设置很简单,中文大家都应该看的懂。
话说如果设置成功了。也变成绿色了就是开不了网页,也许要试试改端口号,两个端口号要保持 一致哦,如果还不行,也许是rp问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