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免费VPN申请网站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612

这些免费VPN多是有流量限制,适合手机/平板或者偶尔使用VPN等对流量要求不高的网友。

多是支持PPTP VPN和L2TP VPN连接,还有些支持OpenVPN连接。(均未验证)。

一、Green加速器从我知道时算起已有两年多历史了,其提供免费美国PPTP/L2TP VPN,有四条免费线路可用,免费200M流量。另外其收费VPN服务还有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大陆等地包月不限速不限流量的PPTP/L2TP VPN服务。

Green加速器官网:『点击申请免费Green加速器帐号

二、VPNCUP我知道的也大概有两年历史了,其提供免费美国PPTP/L2TP VPN及OpenVPN(udp 53端口),有一条免费线路可用,每月免费500M流量(注意激活登录后需在"VPN账户"处设置"VPN帐户状态"为开启才能使用)。其收费VPN服务还有香港、日本、美国等地按流量计费的PPTP/L2TP VPN及OpenVPN,如果平时流量需求不高(如手机用户),购买其服务还是比较实惠的。

VPNCUP官网:『点击申请免费VPNCUP帐号

三、豆荚网络加速器成立也有一年了吧,其提供的免费VPN有3个美国服务器可用,每月免费800M流量,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平台的PPTP、L2TP和OpenVPN连接方式。其提供的收费VPN服务有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中国大陆等地服务器可用。

豆荚网络加速器官网:『点击申请免费豆荚网络加速器帐号

四、MxVPN加速中心成立也快半年了吧,其提供的免费VPN有11个美国服务器和一个日本服务器可用,每月3G流量不限速不限时,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平台的PPTP和L2TP VPN连接方法。其付费服务还有香港VIP、英国VIP及美国VIP服务器可选。

MxVPN加速中心官网:『点击申请免费MxVPN加速中心帐号

五、VPNSS从我知道算起也超过一年半时间了,其提供的免费VPN每天30M免费流量,提供6台VPN服务器。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支持PPTP。另有不限流量的付费VPN和SSH帐号提供。

VPNSS官网:『点击申请免费VPNSS帐号

六、豌豆加速器好像是家新成立的VPN服务商,其提供一款限流量的免费VPN服务,每月300MB流量,禁用P2P下载软件,若被发现使用将会封号处理!其提供的收费VPN服务也有美国和香港服务器可选。

豌豆加速器官网:『点击申请免费豌豆加速器帐号

七、神马VPN我一年前也介绍过,其提供的免费VPN需要每隔3天登录一次网站激活帐号,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同时支持PPTP和L2TP。另有不受限制的付费帐号出售。

神马VPN官网:『点击申请免费神马VPN帐号

八、极客VPN半年前也介绍过,其提供的免费VPN服务每月300M免费流量。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同时支持PPTP和L2TP。另有付费高级帐号出售。

极客VPN官网:『点击申请免费极客VPN帐号

九、DearVPN半年前也介绍过,注册即可得到每天30M免费流量(可能会间隔性断线)。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同时支持PPTP和L2TP。另有优质付费帐号出售。

DearVPN官网:『点击申请免费DearVPN帐号

十、代理99是家新开张的VPN服务,免费用户提供30天的使用时间,每天50M的流量,测试速度很快,要用趁早。另有付费帐号出售。

代理99官网:『点击申请免费代理99帐号

十一、137VPN也有一年多历史了吧,注册137VPN即可得到200M流量,邀请注册获30个积分可换包月套餐。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同时支持PPTP和L2TP。另有付费帐号出售。

137VPN官网:『点击申请免费137VPN帐号

十二、VPN1010很久以前介绍过,申请免费帐号每月40M流量,邀请注册获30个积分可免费升级到85M。支持Windows、Linux、Mac、iPhone/iPod/iPad、Android,同时支持PPTP和L2TP,OPENVPN。另有不限流量的收费帐号提供。

VPN1010官网:『点击申请免费VPN1010帐号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06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