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手机翻墙的种种

原文:http://www.mrwen.net/android-phone-over-the-wall/

本来今天老文是想找几个软件给大家分享的,奈何老文确实没找到更好的,还是的推荐gaeproxy和sshtunnel。
老文今晚找了n个翻墙版uc和翻墙版op,全部坑爹了。没一个能用的!很多op完全就是oupeng的软文。算了吧!

这里说说这两软件和android浏览器翻墙的优劣吧:
优点:
首先,前者可以让其他软件翻墙,比如,你可以下twitter和facebook等的android客户端使用。而后者不能。
其次,前者使用很稳定,gaeproxy和ssh都是稳定了很久了,ssh尤胜,只要你有ssh帐号,那就是杠杠的。没帐号的可以看老文写的通过cp空间获取ssh帐号的博文。而后者则经常不稳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能使用了。

劣势:前者需要多安装一个软件,而后者这一个浏览器搞定。

其实吧,就老文这么久使用经验来说。浏览器翻墙完全不能和gaeproxy和sshtunnel相比,不是一个级别的。gaeproxy 和sshtunnel 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让老文爱不释手,深深的陷入其中无法自拔,个中体味还是要各位看官使用过之后一切见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