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adger - Fast VPN Service (免费美国VPN、英国免费VPN)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341

GigaBadger是一家新成立的VPN服务商,现在处于测试期,免费提供美国和英国PPTP VPN服务。

测试可用,速度不快。

申请地址http://gigabadger.com/users/new  (需要翻墙)

打开网页后如下图填表申请,

申请后邮箱会收到激活链接,如下图点击邮箱中的激活链接激活VPN帐号。

由于GFW封锁其官方客户端可能不能正常使用,可以不使用其客户端,直接手动设置PPTP VPN连接,其VPN服务器地址见下图:

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VPN的登录用户名、密码是你申请帐号时填写的邮箱地址及填写的帐号密码(若上图中服务器IP失效,可试试全程国外VPN下安装其客户端登录查找IP)。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