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支持sstp vpn的国内VPN服务商的免费VPN测试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738

国内VPN服务商很少有支持sstp vpn的,这个VPN990介绍来给大家测试(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系统支持)。

VPN990提供的免费VPN是100M免费流量,支持PPTP、L2TP和SSTP连接,服务器在香港。

VPN990申请地址:『点击申请免费VPN990帐号

填表申请后需要登录帐号验证邮箱才会获得免费流量。

设置sstp vpn和pptp vpn类似,只需把VPN类型选择为"安全套接字隧道协议(SSTP)"即可。

不过由于VPN990想节省成本没有购买证书机构认证的证书,而是使用自签的证书,所以需要导入其自签证书为受信任的根证书,才能连接。

导入证书的方法可以参考《配置 Windows 7 上的原生纯 IPSec VPN》一文中的证书导入方法,VPN990在其主页的"软件下载"中有相关证书下载地址。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073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