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Proxy - 西厢记提供免费代理

原文:http://qiong.info/archives/6390

null

官方介绍:

WCProxy(西厢代理)是一种简单快速访问“互联网”的代理方式。

本HTTP代理与VPN代理、SSH代理、在线代理等代理相比最大的优点是高速、稳定。

个人2M带宽,使用WCProxy的速度好比直接访问,本代理可用于观看Youtube视频,

多线程加速,速度快于在线代理、SSH、VPN搭建的youtube代理,视频流畅不卡。

也可用于访问Facebook、IMDB等受限网站及突破公司网络限制。

使用说明:

WCProxy很容易使用,只需三个步骤:(如果你是自动重定向到这个页面,在本页面下载最新版本即可继续使用,抱歉~~)

第一步:下载解压代理客户端:点此下载; Mac 系统请下载GoAgentX for WCProxy(注意下载之后把端口修改为1998)

第二步:配置浏览器:设置浏览器HTTP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 端口: 1998 。点击这里查看各浏览器详细设置教程。

第三步:打开WCProxy文件夹内的 westchamberproxy.exe,代理开始工作。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先参考常见问题 ,如自行无法解决,请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获取技术支持!

浏览器设置教程:

火狐(Firefox)浏览器+autoproxy扩展

火狐自动配置脚本法(设置简单快速):

首先下载PAC代理规则文件:点此下载(PAC文件可实现智能代理机制,网络加速更有效率)

下载解压后将压缩包内的SwitchyPac.pac文件放置到 C 盘根目录。

依次打开浏览器的工具 -> 选项->高级 ->网络 ->设置 ->自动代理配置URL ->填入:

file://c:/SwitchyPac.pac

确定完成设置,这样配置可实现访问国内网站直接连接不经过代理,只有受限网站才经过代理。

火狐Autoproxy插件法(相对繁琐):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autoproxy/

点绿色的add to Firefox,按提示一路安装成功后重启浏览器生效,然后根据下面的说明配置autoproxy:

1、添加规则订阅。找到autoproxy首选项,点击菜单栏中的代理规则,然后点击添加规则订阅,注意不是添加代理规则。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点选圆点,再点订阅,如果代理规则下面的空白出现内容,说明订阅成功,如果未出现,请点击更新所有订阅。

2、编辑代理服务器。点击首选项菜单栏中的代理服务器 – 编辑代理服务器,把GPass 的端口设置为1998,保存。其它的代理可以全部删除。

3、设置代理服务器。点击首选项菜单栏中的代理服务器 – 选择代理服务器,然后按下图设置:

Firefoxssh

3、设置代理模式。autoproxy共有三种模代理式:自动模式、全局模式、禁用代理。可以在菜单栏的选项设置,也可以使用工具栏或状态栏上的autoproxy按钮快捷设置。通常情况下使用自动模式即可实现智能识别哪些网站经过代理,哪些不需要代理直接连接。

IE浏览器

1、直接设置法,以拨号ADSL用户为例:

点击IE浏览器菜单栏的工具选项 – Internet 选项 – 连接 -设置 ,然后选中中间的代理服务器,如下图设置:

ssh代理1

最后点确定完成设置。小提示:IE浏览器多被软件调用,比如有道翻译,所以尽量不要使用IE浏览器设置代理,以免造出其它软件无法访问网络。

局域网用户点击IE浏览器菜单栏的工具选项 – Internet 选项 – 连接 -局域网设置 ,类似上图设置即可。

2、自动配置脚本法(智能代理):

以拨号ADSL用户为例:

首先下载PAC代理规则文件:点此下载(PAC文件可实现智能代理机制,网络加速更有效率)

下载解压后将压缩包内的SwitchyPac.pac文件放置到 C 盘根目录。

然后点击IE浏览器菜单栏的工具选项 – Internet 选项 – 连接 -设置 ,然后选中中间的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如下图设置:

ssh代理1

最后点确定完成设置。

局域网用户点击IE浏览器菜单栏的工具选项 – Internet 选项 – 连接 -局域网设置 ,类似上图设置即可。

360浏览器、Chrome浏览器、遨游浏览器、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等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 均可以在代理服务器设置或网络选项等位置设置使用IE代理设置。然后要确保IE浏览器的代理已经按照上述说明设置正确。

360浏览器

点击360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 -> 代理服务器 -> 然后点击代理服务器设置,复制127.0.0.1:1998@HTTP 到代理服务器列表,如图:

360代理-ssh代理1

确定后,使用代理的时候,只需左键点击下360浏览器右下角状态栏的代理服务器图标,然后选择127.0.0.1:1998 即可。

Chrome浏览器+SwitchySharp扩展

Chrome可以直接在高级选项中设置代理服务器,不过不同于Firefox代理设置,Chrome调用的是IE浏览器代理设置,要实现Chrome自动代理配置,可以使用switchysharp扩展:

首先要安装SwitchySharp,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dpplabbmogkhghncfbfdeeokoefdjegm 安装后的设置:

在switchysharp选项页面,点击后面的导入/导出 -> “在线恢复备份”后面的输入框粘贴进下面的链接:

http://wcproxy.sinaapp.com/SwitchyOptions-20120613.bak

然后点击在线恢复备份 -> 确定 最后点一下切换规则 ->下面的立即更新列表 到此浏览器代理配置成功。

1 条评论:

MOYU 说...

firefox不能访问twi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