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长城

原文:http://imsrch.tk/2012/08/04/acrossgfw/

网上有很多关于怎么accross gfw的,也有很多非常多的详细的教程,我写这个不是为了在写一个详细的番羽土啬教程,只是推广一下,只是想强调g*f*w是一个多么狗屎的一个东西。虽然现在已经有那么多的人在番羽土啬了,会番羽土啬了,但是还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不会番羽土啬。其实有非常多的非常好的东西都被墙在外面了,在coolshell中经常会看见翻译自墙外的优秀文章。

具体的番羽土啬教程可以在google中搜索:"goagent chrome switchysharp",注意不要在搜索关键字中加上"番羽土啬",否则你的链接会被重置的:

很多时候,当在google中被墙时,可以ssl加密的https,这样在大部分情况下就可以逃过gfw的过滤。比如在google中搜索敏感词链接被重置之后,将当前状况(ERR101页面下)地址栏:

的地址前面加上https://

即可以跳过gfw。

当google被墙时,也可以使用一些非主流的搜索引擎来搜索,比如:

稳定版goagent下载地址:http://goo.gl/pTt0W

小小提示:在开启goagent之前需要关掉搜狗浏览器(如果你已经打开的话),因为搜狗浏览器的代理会占用掉goagent的端口。

当然goagent+chrome+switchysharp也只能浏览器番羽土啬,需要整个网络链接都能穿越伟大长城的话,还是需要使用一些vpn,比如我用的一个"卖vpn的"叫killwall。

穿越长城,人人搞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