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gent:无限制地访问国外网站

千禧年后,便有了伟大的墙。这堵无形的墙一直都在极力阻止我们访问那些万恶的资本主义网站。越过某墙一直是件麻烦的事,有的方式比较昂贵,有的方式速度较慢,有的方式很不安全……

不过对于我们来说,速度以及免费是首要的,毕竟大多数时候都只是看看 Facebook、Twitter、Google Plus、Youtube 而已,应该用不着 Tor、I2P 这些匿名网络工具隐藏行踪。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GoAgent 这个科学上网软件。

GoAgent

GoAgent 是一款使用 Python 编写的开源网络软件(现有 Golang 和 PHP 版本),支持多种平台,免费而又快速,但是它的保密性比较弱,不过可以启用加密选项,不过速度也会相应变慢。导入证书之后才能访问 HTTPS 网站,但是首次启动时会自动导入 IE、Chrome 下的证书。

使用方法:

  1. 登录 http://appengine.google.com/ 申请 Google App Engine(网络应用程序托管平台)账号。
  2. 通过短信验证你的账户。
  3. 申请成功之后创建一个 Application。
  4. 下载 Goagent。
  5. 解压之后打开 Local 文件夹里的 Proxy.ini,修改 [gae] 下的  appid 为你的 AppID。(请用 | 隔开填写多个 AppID,可以增加流量配额)
  6. 双击 Server 文件夹里的 uploader.bat 上传服务端。(Linux 用户在终端里运行 python uploader.zip,Mac 用户如无预装 Python,使用 GoAgentX
  7. 配置已经完成。双击 goagent.exe 即可使用。如果想要自动启动,双击 addto-startup.vbs 即可。(Linux 用户在终端里运行 python proxy.py,Mac 用户如无预装 Python,使用 GoAgent Mac GUI 或者GoAgentX)代理地址:127.0.0.1:8087
  8. Chrome 安装 SwitchSharp 插件,然后导入这个设置。Firefox 安装 FoxyProxy,勾选所有选项导入 Local 文件夹里的 ca.crt 证书即可。

官方页面: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下载地址:

GoAgent:http://goo.gl/pTt0W

SwitchSharp:https://newprojects.googlecode.com/files/switchsharp.crx


原文:http://www.libeapp.com/goag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