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ot Shield Launch最新版

Hotspot Shield Launch大家一定很熟悉吧,以前大部分人都用过。

前段时间应该在5月底,它还融资5200万美元。实力是非常强大的。

Hotspot Shield Launch提供收费和免费版的,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个最新版的免费版。

下载最新版: HSS-2.65-install-anchorfree-247-conduit3.exe

现在收费版也提供7天免费服务。大家也可以试试。

下载最新版: HSS收费版7天免费

使用方法可以参考:http://www.goflme.com/hotspot-shield-install/

HSS使用注意事项:

1.无法显示网页解决方法:
可能是服务被杀毒软件或防火墙禁用。
手动开启所有服务:打开CMD输入:
sc start HssSrv
sc start hshld
sc start HssWd
sc start HssTrayService

前两项服务是必需的,不会用cmd的话 请使用,hssServ.bat

有时虽然无法显示页面,但其实已经在进行连接,以右下角图标颜色为准。

2.502 Bad Gateway错误:


Hss的很多IP地址无法访问国内网站,国外网站正常
如果想上国内网站可以重新连接更换到可以连接到国内网站的IP

3:无限连接解决方法:
文件替换
找到hotspot的目录,一般都是C盘Program Files下Hotspot Shield文件夹,在其中找到config文件夹 将原来的sd-info-main.cfg文件用补丁包里的新文件替换即可。

4:无法断开连接怎么办
有时候连接上了之后 点断开连接会出现无响应的情况
这时打开任务管理器 选择进程 找到openvpn.exe把它结束掉就可以了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收集各种问题并有能力的话给予解决。

原文:http://wuxianba.com/network/hotspot-shield-launch.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