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Censorship:自行审查 Google 搜索结果,避免 Google 短时间内无法访问

既然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中华局域网中,我们就应该尽好人民的本分,自觉避免访问非法网站。但是,一个来自万恶的帝国主义国家的搜索引擎——Google,却经常让那些非法网站出现在其搜索结果中,使得我们防不胜防。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unnamed

一款 Chrome 浏览器插件 Self Censorship(自行审查)解救了我们这些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人民。它通过自行审查 Google 搜索结果中的链接是否符合当地法律,避免 Google 在一段时间内无法访问,节约我们的时间。

下载页面: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lpgcnffkignjacipnkomllpppjpnojni (Chrome 网上应用店)

原文:http://www.libeapp.com/censorship-self-self-review-of-googles-search-results-to-avoid-google-a-short-period-of-time-can-not-be-access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