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的免费vpn还能正常使用么?

最近VPN观察者没有写文章来推荐某些VPN,主要是因为目前的网络环境很和谐,12月5左右的样子,Openvpn全体沦陷,只能通过更改端口来苟延残喘,PPTP、l2tp目前都处于半残废状态,有的地区可以正常连接有的地方又不大正常,各家VPN提供商都停止了免费vpn账号的申请。同时又很多朋友对VPN观察者说现在的免费vpn都用不了,那我们这里来整理一下,您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失败的情况来做参考。

1、12月5日之后,使用openvpn连接会出现reset,openvpn端口被封锁。

2、PPTP、L2TP基本无法使用,出现651、800、807、809等错误。或者连接成功之后不能访问网页,其实已经断线!

3、今天SSH端口貌似受到一定的干扰,我放博客的一台vps目前SSH已经登录不上。 进一步跟踪中!

所以目前的这段时期。

    VPN观察者建议,筒子们就不要再追求什么速度了,目前的网络环境,只要您选择的一款VPN能稳定连接就已经是最好的情况了,等过了这段时期再做打算,当然带来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

   当然在这里VPN观察者还会给出几种折中的方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SSH受到的影响稍微小一点,但是SSH不是全局代理,目前连接还算比较稳定。

1、Android(安卓)设备,若root可使用SSH代替。或者使用Openvpn经常到服务商去更新配置文件。
2、Windows XP/7/8  可以使用SSH代替。或者使用Openvpn经常到服务商去更新配置文件。
3、MacOS 系统可以使用SSH代替。
4、使用iPhone/iPad的用户只能去选择一款和谐程度相对低一点的VPN了。

    之前本站有提供免费SSH帐号,但是由于服务到期,业务比较忙就没继续下去,今后可能重新提供免费SSH帐号,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提供免费SSH帐号的朋友,之前有测试过他的免费服务,这里就特别需要推荐一下了,这个是个人提供的免费SSH帐号,并非商家提供的限制流量各种限制的,而且非常稳定,用户名、密码在群里公布,所以申请需要加群之后就可以看到,这里贴出地址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申请一下。

免费ssh帐号http://www.seevpn.com/go/freessh/


原文:http://www.seevpn.com/article-62.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