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下使用 Plink 翻墙(断线重连)

最近一直很忙,一是在忙学业,二是在忙着对付不断升级的GFW。之前一直在用改 OpenVPN 端口的方法和 GFW 打游击,无奈最近 GFW 的流量监测过于强大,OpenVPN 一直处在半残状态,只好重新用起 SSH 了。

废话到此结束,下面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

首先,下载我打包好的 Plink 和配置文件

将其中的 plink.exe 、 ssh.bat 和 ssh.vbs 解压到同一目录下,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ssh.bat,将其中 的<Server>、<Port>、<Username>、<Password>分别替换为你的 SSH 服务器地址、端口、用户名、密码,保存修改。配置工作就结束了。

顺便说一下,Plink 支持 IPV6 连接,貌似可以躲过 GFW 的封锁。

最后,执行 ssh.vbs,并将浏览器的代理设置为127.0.0.1:7070 SOCKS5,就可以享受无墙的自由网络了!之后 Plink 会一直在后台运行,如果 SSH 连接意外中断,Plink 会自动重连,直到连接成功为止。

来源http://blog.liukangxu.info/?p=433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304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