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免费的美国 PPTP VPN —— GetUSVPN

免费的美国 PPTP VPN 不少,例如之前介绍过的 SecurityKISS、Super Free VPN、JustFreeVPN、等等。

这篇文章将介绍另外一个 -- GetUSVPN

GetUSVPN

打开 GetUSVPN.com 网站,你就会在左边栏上看到它所提供的免费美国 PPTP VPN 的帐号,例如:

  • PPTP Server (服务器):getusvpn.com
  • PPTP Username (用户名):free
  • PPTP Password (密码):

在以上帐号信息中,服务器和用户名是固定不变的,但是密码会不定期的更改,也就是说,下次连接该 VPN 时,你可能需要先再次打开该网站,获取新密码并修改旧密码。

关于如何在电脑、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上设置并连接该 PPTP VPN,你可以参考这篇简易教程

如果 "getusvpn.com" 这个域名被墙,那么你还可以把该 VPN 的服务器地址改为 "216.104.36.236" 或者 "99.198.108.116"。

而根据我个人在中国移动网络上的测试,"getusvpn.com" 和 "216.104.36.236" 都已经被墙,但是 "99.198.108.116" 还没有,所以,我这里仍然可以而且也只能够通过 "99.198.108.116" 这个服务器地址连接 GetUSVPN 翻墙。不知道你那边如何?


原文:http://jingpin.org/free-pptp-vpn-getusvp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