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云播已无法正常使用 会员要求退款



宅男神奇快播在前些日子因为被举报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调查,而近日另一大看片利器迅雷云播似乎也要倒下了。
  
今天上午,@计算机世界官方微博账号爆料称“继快播、百度影音、百度网盘沦陷后,昨日迅雷云播也跟着倒下,迅雷会员们一夜回到解放前。 现在迅雷论坛一片混乱,购买了会员的网友纷纷要求退钱...”。
  
记者随即登陆迅雷云播论坛查看,不少用户发帖抱怨,纷纷要求迅雷进行退款,置顶的公告显示,确实有播放异常的情况,并将网友的反馈设置为了仅作者可看。


  
此外在置顶贴中还有一篇关于迅雷积极配合“打黄扫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的公告,称“迅雷积极配合国家‘打黄扫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坚决抵制任何淫秽色情以及可能涉及版权问题的内容,希望广大用户理解,加强自律与监督,与迅雷一起支持国家净网行动,共同建设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部分媒体和网友都认为迅雷云播无法使用应该与本次净网行动有关。


  
此前迅雷曾接受小米、金山软件等公司3.1亿美元入股,并计划重启IPO。据悉其内部也下达指令,进入4月份后的三个月公司进入缄默期,迅雷云播的官方微博最后更新日期停留在3月31日正好印证了这个说法。此次受政策影响,迅雷将如何调整面对3亿活跃用户,对如何避免3年前IPO的折戟沉沙有直接影响。

http://tech.jrj.com.cn/2014/04/29142217129803.s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