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网站被封锁 LinkedIn收到审查要求

《华尔街日报》报道,包括《华尔街日报》在内的多家网站遭到封锁,而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也收到了来自中国的审查要求。 自上周以来Google服务的封锁力度升级,中国大陆用户难以访问Google的各项服务,Google发言人称问题与它无关。LinkedIn发言人Roger Pua称,最近该公司的中国业务也接到了本地审查要求,,表示该公司早就知晓在中国提供中文LinkedIn网站的服务可能需要遵守中国政府对互联网平台的审查要求。《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自上周六以来一直处于屏蔽状态,《华尔街日报》英文网站周一开始也被屏蔽。云服务供应商CloudFlare称,从周一开始,拒绝服务攻击的数量增多,这些攻击都来自中国大陆。报道评论说,Google服务的被封体现了习近平2012年执政以来中国对互联网管控更加严格的状况。

http://www.solidot.org/story?sid=3979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