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wall联合shadowsocks使用实现伪全局及局域网分享

X-wall,本来是专为ssh而设计的。1.3版本加入了对Goagent的支持。

这里我们是将Shadowsocks和X-wall联合使用实现win平台全局代理(含内外网自动分流)和局域网代理分享。

1,下载最新版X-wall(这个是1.3版本),安装。

2,打开shadowsocks,记下shadowsocks的客户端的“本地端口”。我这里设置的是999端口。

3,双击X-wall小图标出来详细配置。在基本设置中如图填到X-wall的socks5代理端口中。服务器填127.0.0.1即可。



4,在规则里面可以自行设置使用内外网分流还是全走代理模式,如图设置即可。如果使用了switchysharp则直接选择使用系统代理设置。



5,在高级设置中取消“只监听本地端口”,然后下面的端口自己可以设置一个,这里使用8118为例。



6,如图找到自己的本机IP地址记下来。



代理服务器全貌就是:

服务器:192.168.1.103  端口8118

这里局域网内其他客户端具体不同系统参见如下设置:

1)安卓设置

长按所使用WIFI的名字,选“修改网络”,勾选“显示高级选项”,代理设置那里改成“手动”,就可以填写HTTP代理的主机192.168.1.103和端口8118了。

2) IOS设置

点选自己无线局域网,设置最低端有HTTP代理,选择手动,填写HTTP代理的主机192.168.1.103和端口8118。

3)电脑设置

在控制面板里打开“Internet 选项”,切换到“连接”选项卡。点击“局域网设置”,在代理服务器区域勾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



“跳过本地地址的代理服务器”,这可以勾,勾了内网的网站就不走代理了。
设置完成,全部点击“确定”,关闭“Internet 选项”。

7,设置完成,使用。

转自:http://www.goagent.biz/thread-2217-1-1.html

原地址:http://www.fanyue.info/2014/09/x-wallshadowsocks.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