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10大网站封杀事件

10大网站封杀事件

⑩7月17日,中国视频弹幕网站Acfun域名被停止解析。

⑨7月19日,新闻聚合网站萝卜网因“擅自发表新闻”被关闭。

⑧6月19日,编程资讯网站stackoverflow被封。

⑦12月4日,在文化部第二十二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活动查处行动中,“腾讯动漫”等21家网站因宣扬色情暴力内容被查处。

⑥11月22日,针对翻译海外影视资源的在线字幕网站的全面整顿正式开始,人人影视、射手网、TLF字幕站等网站同一时间遭关闭。

⑤9月28日,香港“占领中环”行动启动当天,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在中国被屏蔽。

④7月26日,亲香港民主派的网站《主场新闻》受到的各方面压力宣布关闭。

③7月初,香港发起占中全民公投,即时通讯软件Line和KakaoTalk、微软旗下的云存储服务OneDrive、苹果旗下的云存储服务iCloud、雅虎旗下的图片存储服务flickr在中国接连被封锁。

②5月31日,谷歌在全球的所有服务在中国境内均无法访问。

①11月15日,中国政府封锁了全球最大的内容分发网络(CDN)EdgeCast,导致其下的所有子域名在中国被封,波及数千网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