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疑似协助收集VPN供GFW封杀

@iammutex: 360协助收集VPN供GFW封杀,这事没跑了。我自己搭的VPN用了一年多,最近share给朋友后,朋友在有360的机器用了一次(当时还能用),半天左右就被封了。

我用了一年多的本人专用的用VPS架设的vpn,前几天在一个装有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的机子上用来翻墙,第二天就发现vpn连接被频繁干扰,表现在直接ping服务器延迟正常,掉包率几乎为0,通过vpn的数据包掉包严重,延迟经常上千ms,把vps换一个IP后恢复正常。

已证实的确受GFW干扰,而且自己注册的解析到当时ip的域名也被墙了,这个域名全世界就我一个人知道,我从未告诉第二个人,在装有360的机子上用来翻墙居然就被墙了,360厉害啊,竟然可以监视到我输入到VPN地址框里的内容,这个域名是teemo.4dq.com,大家可以ping下看看。

源地址:http://www.v2ex.com/t/17354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