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上手的移动端翻墙应用:FreeBrowser

FreeBrowser 是由 Greatfire.org 开发而成,没错,就是因为它在 Github 上保存的项目而导致前者被国内的 DDOS 疯狂的攻击,Greatfire 在今年2月春节期间通过它的 Twitter 账号发布,最新版本是1.2,目前只能在 Android 平台使用,希望日后能推出 IOS版本。

用户可以通过如下链接在 Googleplay 谷歌商店中进行下载: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greatfire.freebrowser,如果无法访问 Googleplay 的,可以访问如下链接:http://onlineapk.com/download-freebrowser-apk/ 将它的APK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传到手机中安装使用。



安装过程中 FreeBrowser 几乎没有申请任何多余的权限,正如其名,FreeBrowser 就是一款翻墙浏览器,不需要另外调用系统内部的浏览器。

浏览器运行相当流程,打开“新建标签”之后可以看到加入 Greatfire 图标的Goolge首页,我们接下来打开 Twitter 和 Facebook 都相当流畅和迅速,浏览速度和体验非常不错,我们接下来打开Youtube,在线播放非常流程,几乎毫无任何的卡顿和延时。



对于一款翻墙服务器来说,浏览规则也是相当重要的,我们可以发现 FreeBrowser也做了很好的配置,在浏览国内网站时它使用的是正常线路,之后在访问国外受禁网站时它才使用翻墙路线,我们可以发现,翻墙时它采用的是新加坡的 Amazon 主机作为代理。

个人认为,FreeBrowser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免费,简单易用的移动端翻墙工具,具备极好的浏览体验和分类访问规则,其浏览速度甚至超过一些付费的手机VPN 应用,而且它简单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没有丰富IT知识的初级用户使用。

但此款工具刚刚上线,随着知名度和用户的增强,其后能否经受得住GFW的考验还言之过早,但无论怎样,FreeeBrowser 都必将是今年一款值得重点推荐和关注的翻墙工具。

源地址:http://www.inkrope.com/archives/234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