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紧非实名移动卡的登记

如果你是非实名制移动卡的用户,过去几个月应该会收到多条警告,要求补办实名登记,其中可能提到会限制通信服务。移动运营商是根据去年底发布的《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工商总局联合印发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知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如联通,其中非实名登记的预付费卡就在整治范围之内。根据该通知,移动运营商要“确保在2015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登记率达到90%以上”,但该通知没有提到移动运营商有权限制用户通信。
"尊敬的用户,您好!按照工信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联合开展的电话“黑卡”专项治理行动要求,我司现根据三部委下发的【2014】570号文件,对登记信息虚假、不准确、不完整的移动电话开展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请您在30日内携带有效证件原件到号卡归属地的联通自营厅进行资料核对补正,以避免限制通信服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源地址:http://www.solidot.org/story?sid=4445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