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ZPN 一枚,所有内容来自官网,是否好用请自行尝试


这个号称只需要45秒就能注册成功的 ZPN 


来源:http://www.jubushoushen.com/1790.html

最近跟一个叫做ONE (已经无法访问) 的朋友聊天,他推荐有个叫做ZPN的东西,老实说我除了VPN,还真没听过ZPN,他说在百度第一条,于是今天我就把我这里百度第一条的ZPN分享给各位。基本上以翻译为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尝试一下。
分享一个据说还很好用的VPN,它的名字叫做ZPN
分享一个据说还很好用的VPN,它的名字叫做ZPN

什么是ZPN

ZPN是一个可靠、快速、免费的VPN客户端,每月免费10G流量。

ZPN都有哪些特点

  • 加密你的链接。ZPN免费VPN保护你的在线信息,如信用卡、在线帐户的详细资料、网银的详细信息和其他敏感信息都会用AES-256加密。
  • 随心链接。ZPN可以保证你的公共WIFI链接是安全和加密的。
  • 虚拟防火墙。针对私人电脑的攻击一般是直指IP的,ZPN可以帮你隐藏自己的IP,获得比代理服务器更安全私密的浏览体验。
  • 保护隐私。通过隐藏你的IP确保你的操作不会被监听和截获。
  • Bypass Internet Censorship。Access to Facebook, Twitter, Hulu, Netflix, Youtube, ITV Player, BBC, Skype, Pandora and more filtered sites in your school, work or country. ZPN uses gigabit dedicated server with load balancing feature to ensure the speed with high quality video browsing.这段我就不翻了。
  • 支持多种协议。有 L2TP, OpenVPN等。

ZPN的服务器

服务器方面,ZPN官网表示他们在全球有250个服务器,我试着注册了一下,还可以切换你的服务器。另外就是免费账户每个月送10G流量,但是只能一个人使用,而且禁止P2P,限制带宽(没尝试,不知道怎么个限制法)。
ZPN服务器
ZPN服务器

安装使用ZPN

ZPN官网提供了Windows、iPhone/iPad、Android客户端,当然还有Mac OS和Linux系统的版本,每个系统基本都有L2TP和OpenVPN两个版本可供下载,大家比较关注的Windows方面,从Windows XP到Windows 8都是支持的,有单独的客户端可以下载。请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到ZPN官网下载专区下载。
ZPN的使用方法请参照之前分享的 VPN搭建方法。应该是大同小异的。

影响你的ZPN速度的两个因素

  • 你的默认带宽。
  • 你的所在位置和你选择的连接服务器的距离(So,大家还是选择离自己最近的服务器,而不是距目的网站最近的服务器)。
最后,我还是推荐使用轻量级科学上网神器 shadowsocks,另外还需要再说明一次,这个号称只需要45秒就能注册成功的 ZPN 我没有进行尝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尝试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