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ifier 使用教程




SSH和ShadowSocks代理都属于Socks5代理,不能像VPN那样把整个电脑都代理。因此,一般情况下只有支持Socks5的软件才能使用ssh、shadowsocks代理。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通过Proxifier配合实现全局代理玩不支持Socks5的游戏。



来源: 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4842.html

Proxifier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socks5客户端,可以让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的网络程序能通过HTTPS或SOCKS代理或代理链。支持 64位系统,支持Xp,Vista,Win7,MAC OS ,支持socks4,socks5,http代理协议,支持TCP,UDP协议,可以指定端口,指定IP,指定域名,指定程序等运行模式,兼容性非常好,和之前介绍的SocksCap属于同类软件,不过SocksCap已经很久没更新了。有许多网络应用程序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Proxifier 解决了这些问题和所有限制,让您有机会不受任何限制使用你喜爱的软件。此外,它让你获得了额外的网络安全控制,创建代理隧道,并添加使用更多网络功能的权力。


Proxifier的客户端 下载地址。使用前请先安装配置好 ShadowSocks


使用和配置方法:


1. 添加代理信息


打开软件,添加代理信息,选择:菜单栏–>>Profile–>>Proxy Servers。




选择add添加服务器,地址填127.0.0.1,端口填本地ShadowSocks的端口,一般是1080。




按确认按钮之后,Proxifier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建立一个规则,让ShadowSocks直接访问网络,否则的话会引起死循环,这时候选择OK建立规则即可。




之后就可以实现全局代理。


2. 远程DNS


一般玩游戏的话不用这步设置,这步设置主要是针对域名被污染的情况,当然设置了对玩游戏也没什么影响。


为了防止DNS污染,一般使用代理的时候都会使用远程服务器的DNS设置,具体设置方法是,菜单栏–>>Profile–>>Name Resolution。


然后选择“Resolve hostnames through proxy”即可。




到此,我们就可以自由访问网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