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winds、搬瓦工、Hostinger、vutlr 四家VPS主机商速度对比测评


目前相对主流的 VPS 恐怕就是 Hostwinds 、Vultr搬瓦工banwahost和 Hostinger 这几个吧。经历过这么多的折腾之后,如何选择有的时候真的是个问题。本文针对这四家的最低配置,搭建好应用,测试下具体真实表现。坐标北京联通。
测试对比结果:(满分10分)
主机商测试期间测试宽带数据中心价格1080视频4K视频稳定性延迟Hostwinds晚高峰北京联通西雅图4.49美元10分9分9分180ms+Vultr晚高峰北京联通日本5.00美元10分7分6分90ms+搬瓦工晚高峰北京联通洛杉矶5.99美元9分7分8分150ms+Hostinger晚高峰北京联通马来西亚3.95美元10分8分9分160ms+
综合性价比:Hostwinds > Hostinger > 搬瓦工 > Vultr
无责任结论如下,四家 VPS 分别适合以下三类用户使用。
需求全球多个节点的,能看4K视频的购买 VultrHostinger
要求打开网页速度快,能看4K视频的购买 Hostwinds 、搬瓦工
要求速度快和稳定的选 Hostwinds (关键是现在可以免费更换IP)
Vultr:5美元一月的日本节点,Youtube 的速度。

Vultr


Hostwinds:4.49美元西雅图节点在 Youtube 的速度。

hostwinds


Hostwinds 是一家美国主机商,成立于 2010 年,国内站长使用较多的是 Hostwinds 美国 VPS 主机产品。由于 Hostwinds 美国 VPS 主机采用的是 SSD 硬盘,而且所有方案都有全球 CDN 加速功能,因而也备受用户青睐。 如今 Hostwinds 主机商提供的产品方案也非常丰富,包括虚拟主机、云主机、VPS主机以及独立主机等。目前 Hostwinds 主要有达拉斯、西雅图 2 个数据中心,其中西雅图数据中心在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现在 Hostwinds 提供免费更换IP了,没错,就是免费,免费,随意更换,可以一键解决 IP 被墙的问题了。通过 Hostwinds 搭建 SSR 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就讲解下 Hostwinds 搭建 SSR 教程。

1、购买 Hostwinds VPS

首先确认不要使用任何代理,网络是什么 IP 就是什么 IP ,不然可能需要人工审核,导致 Hostwinds VPS 购买显示 "Pending" 状态, 不能即时创建服务激活。
1、通过 Hostwinds 优惠链接进入Hostwinds 首页,选择 “VPS” 下的 "Unmanaged VPS" ,这里是最便宜的**(注意千万不要选择页面上 3.29 美元那个,那个是虚拟空间,不是 VPS !!!)**。

img


2、进入 VPS 选择页面后,根据自己的需要的配置选择套餐,一般我们选择最低配置就够用了,然后点击 “Order” 按钮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如下所示:

img


3、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后首先填写账号信息,一般是新用户我们填写左边的姓、名、邮箱、密码,然后点击 “Submit” 进入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img


4、页面跳转后填写用户信息,如下图所示:

img


5、然后选择购买时间、数据中心 、操作系统,红色部分需要自己选择,绿色一般我们默认,可以按月购买,但是建议第一次购买时间选择长一点,这样优惠要大很多,不然后面续费优惠力度就没有这么大了。 如下图所示:

img


6、默认是自动云备份的,如果不需要去掉勾选, 如下图所示:

img


7、然后选择付款方式,一般我们选择支付宝进行付款 (只有国内 IP 访问的时候才有支付宝付款方式),如下图所示:

img


8、最后确认价格(不同时期可能价格有些许不同,如果通过前面优惠链接点击购买会有优惠),勾选同意协议,然后点击“Complete Order”按钮进行下单, 如下图所示:

img


9、下单完成后订单结果如下图所示:

img


剩下的工作就可以用SSH远程工具来进行了。

HostWinds主机常见问题汇总

购买后服务器连接不上。
解决方法:一般服务器刚买就连接不上的,主要有各个方面原因,请先用IP检测工具检测下你的IP:点击检测 打开网址输入你的IP和22端口点击检测(一定要多检测几次),如果国内和国外ICMP都不通的话就是网络崩溃了,重装下VPS系统就可以。如果一直出现只有国内ICMP不通,那就考虑免费更换一个IP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