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连花清瘟投诉了,他们说从没有宣传过可防治新冠

原文地址: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21/01/jack%e8%af%bb%e5%8e%86%e5%8f%b2%ef%bd%9c%e6%88%91%e8%a2%ab%e8%bf%9e%e8%8a%b1%e6%b8%85%e7%98%9f%e6%8a%95%e8%af%89%e4%ba%86%ef%bc%8c%e4%bb%96%e4%bb%ac%e8%af%b4%e4%bb%8e%e6%b2%a1%e6%9c%89%e5%ae%a3/'

图片


一早打开电脑,弹出一条侵权投诉,原来是著名的网红药东家石家庄以岭药业,其公关团队说目前网上的文章误导网友,他们从没有宣传过连花清瘟可以抗击新冠,真他妈是提上裤子就不认人了啊。股票涨得时候多名大佬背书,信誓旦旦仿佛天降神药,到了考验真材实料的时候自己没用就算了,还到处公关舆论监督,利用权力压制民意。

下面我们看看以岭药业以前的宣传,再看看它怎么既做婊子又立牌坊的。

钟南山、张伯礼等院士大佬背书热捧的连花清瘟,迅速成了“抢手货”和“抗疫网红”……

图片


2020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教授作为天津市防治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顾问专家组成员,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连花清瘟对冠状病毒有抑杀作用 ”。

图片


2020年3月25日,钟南山院士在中欧抗疫交流会上表示,连花清瘟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明显效果,284名病人使用连花清瘟进行治疗的康复率达到了91.5%。

图片


2020年4月12日,国家药监局批准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新适应症。彼时钟院士介绍说,全国20省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已将连花清瘟作为新冠疫情临床推荐用药。

此后,连花清瘟出海“抗疫”,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在巴西、印度尼西亚、加拿大、莫桑比克、罗马尼亚、泰国、厄瓜多尔等地分别以“中成药”、“药品”、“植物药”、“天然健康产品”、“食品补充剂”、“现代植物药”等身份注册获得上市许可。

海外的中国留学生收到的大使馆送去的“健康包”中,里面也有两盒莲花清瘟胶囊。

图片


连花清瘟一时风头无两,迅速成为了与口罩平起平坐的刚需品,数年的库存被抢购一空,各大电商平台、药店频频缺货。

A股市场上,以岭药业火爆的不要不要的,股价翻倍,其创始人吴以岭院士身价暴涨超百亿,成为“A股最富院士”。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连花清瘟的总部和生产基地就坐落在石家庄——石家庄以岭药业。自疫情开始以来,他们一直满负荷生产。

图片


现在,狡猾的新冠病毒竟然直捣连花清瘟的老巢!网友们表示,这病毒真会选地方。

根据已经公布的流调信息,石家庄最初确诊的几十名病例,出现鼻塞流涕、咽干咽痛、咳嗽等症状后,只有两例去了医院发热门诊,其他要么去小诊所看医生输液,要么自行服药(估计连花清瘟、板蓝根、双黄连之类的感冒中成药都没少吃),最后终于酿成了疫情的爆发。

图片


这一波疫情有点让人看不懂了,那些大大的专家们不是说连花清瘟是预防和治疗新冠的神药吗?这眼皮底下的数百名新冠感染者,以岭药业的莲花清瘟是怎么防怎么治的呢?成效呢?怎么没见它大显神威,发挥重大作用呢?这可是钟南山院士和张伯礼院士联袂推荐的产品啊。

有人说新冠病毒这次选择攻击石家庄,是不讲武德,上门踢馆,目的是为了考验连花清瘟,好像有点道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