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网页版Twitter客户端(免翻墙补充版)

作者:Orli Yakuel
原文 :http://www.techcrunch.com/2009/07/25/tweeting-from-the-web-nine-alternative-web-clients/
编译:pestwave
来源:译言

你可能不信,将近50%Twitter用户选择直接在Twitter.com上更新消息。这并不奇怪,实际上重度Twitter用户都认为Twitter.com的用户体验最差劲。Twitter.com唯一的优势就是简单易用。

但是用不了几个月你就会需要转推(RT)按钮,自动更新,或者Twitter好友分组功能。这些都是Twitter管网所不具备的。以下就是一些网站,让你不上Twitter.com也能使用Twitter。

网页版Seesmic(需要翻墙),你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即时监测所有Twitter活动。可以查看好友信息,你可以选择页面布局。其不足之处是设计太简约,通过点击才能看到RT和DM,而且字体太小。此外,该客户端还有两大不足:一是不支持趋势列表;另外也不支持twitpic/yfrog等图片上传功能。

PeopleBrowsr的功能则过于全面,@回复,DM,搜索关键词,群组等,应有尽有。问题在于哪怕是高级用户也用不了这么多功能。此外,PeopleBrowser还支持很多其它社交网站。

TwitHive是一个多通道网页版Twitter客户端。你可以自己定制通道。其特色在于在搜索中整合了Google新闻和博客搜索。 

Splitweet支持多账户登陆。你可以follow所有账户中的联系人。不同账户用不同颜色来表示。

TweetTabs是Tweetmeme的一个项目。你可以通过它跟踪Twitter上的趋势。无需注册,只需输入关键词即可,如果你想转推或者回复,该网站会把你转向到自己的Twitter档案页。缺点在于,你无法看到自己的好友更新信息。

和TweetTabs类似,Monitter允许你跟踪Twitter趋势,无需注册。只需在三个搜索框中各输入一个关键词,你就可以看到相关Twitter消息。

Tweenky是第一个支持即时更新的网页版Twitter客户端。

Tweetree的特点在于提供了很多和你的更新消息相关的外部链接:如图片、视频,以及文本等。

TwitZap(不用翻墙)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工具,允许用户管理自己的频道(类似Twitter的固定关键词搜索),比如译言。同时可以显示同一频道中的其他Twitter用户。

 

最后补充两款其它产品(不用翻墙):

1. Twitter Gadget for Gmail在Gmail里tweet,RT,或者DM,支持搜索,安全可靠。不足之处在于无法follow/unfollow其他用户。国产大作,开发者@c9

2.iTweet。号称大部分用户来自中国,功能齐全,支持RT、DM、用户搜索。

 

如果你还知道其它的网页客户端,不妨拿出来分享一下。

编译:pestwave


1 条评论:

yourtimeinireland 说...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 Are we really being honest
Ohhh... Is your Epson printer misbehaving? Is it showing connect Epson printer to WiFi? Just relax there is nothing to be tensed for, it is just a very common issue and can be fixed easily.

frasesparaenamorarz.com
fras-es.com
punaisesdeli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