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益被喝血了

作者:谢勇森   来源:凯迪网络

前几天上天益遛,却发现天益社区和天益首页变成了如下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以前天益社区每次在重大敏感日子主动进行系统维护,尚可以打开主页,社区社区打开也有系统维护的说明,这一次却被彻底咔嚓了。

跑到百度贴吧,输入天益,里面有一个帖子,

http://tieba.baidu.com/f?kz=611975682

内容为:

坚决支持主管部门关闭天意的断然决断! 

坚决支持主管部门的断然决断!

“当前的中国,压倒一切的是稳定“,没有稳定就什么事情也做不了,就没有团结发展的社会条件,就会被国际上的反党反社会主义的敌对势力所利用。

  天意这样的网站,不为伟大的社会主义成就讴歌,不为火热的时代主题所打动,专司煽风点火,牢骚满地。一段时间以来,打着学术研究和深度分析的旗号,网罗了一批自称对共和国历史进行深刻反思的所谓学者和亲历者,推出了一大批字里行间对我党作为民族先锋队领导全国人民历尽艰辛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程怀有深刻怨恨的文章,颠覆红色历史和社会主义价值观,怀疑和否定我党对中国和中华民族不可替代的领导核心作用,颇能够迷惑一批人,在社会上有相当市场。特别是在青年一代和知识分子阶层中,其所宣传的观点迎合西方所谓”人权高于主权”,“民主”,“普世价值”等,产生了极坏的影响。他们没有深刻认识到现阶段中国社会结构与社会变革的复杂性和艰巨性,高估了中国公众与社会的认识能力和承受能力,心仪西方政治制度和价值观,奢谈民主和人权,是不符合我们党为现阶段中国社会所制定的时代主题的。

为驱除和隔绝这些不和谐和声音和鼓噪,以创造一个全民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和谐环境,恢复属于人民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阵地,净化青年一代的头脑,关闭天易这样的网站是必要的。支持政府继续展开思想清缴的进一步行动,对有类似倾向的网站如天涯,猫眼等等也要加以严密注意。反之对乌有之乡等旗帜鲜明地拥护和张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主旋律,宣传弘扬红色历史的网站则应加大支持力度,必要时应做到入课堂进桌面。待到这样的网站据主导地位之时,相信我们的社会就真正的实现了和谐,实现了成熟,就足以抵御西方反华势力的渗透和演变。

到那时候我们以“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为精神支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雄踞全球之巅了!我们的人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民了。  


看来中国互联网离世界上最干净最和谐的网络环境为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