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市各级组织部门下大力气守好国庆期间“党建网络”阵地

来源:襄樊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9-28 

国庆在即,为切实发挥组织部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湖北省襄樊市各级组织部门立足加强舆情监督,充分利用全市10个"党建网"和1094个远程教育站点,在守好国庆期间"党建网络"安全稳定上下功夫。

按照全省组织部门机关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襄樊市委组织部重新修订、完善了网评保密制度、通报制度和激励机制,明确了舆论监督和组工宣传职责,实行专班专人负责。并于9月26日下发了《关于做好组织部门国庆节期间"党建网络"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安排专职网评员和各站点专职播放员专机专用,对"党建网"和远程教育网络进行24小时实时舆情监督,对网络信息的接收、发布进行实时监控,防止不法分子通过设备发布错误或反动言论、信息,一旦出现信息接收、发布异常情况,各远教站点必须30分钟内上报襄樊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备案、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