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 fuckGFW 的官方Blog

欢迎大家去围观!
 

三种访问方法各取所需:

  1. 直接访问:http://www.sshgfw.com/ (因为搭建在Tumblr,所以从本站刚刚出生就需要翻墙访问,我们喜欢那些被挡在墙外的网络服务)
  2. 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ssh-D (现在的订阅数还是0,推荐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
  3. Email订阅: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ssh-D (推荐使用Gmail订阅)

为什么用 sshgfw.com 作域名?

我们是叫做fuckGFW没错,不过fuck这个词毕竟不雅,更何况fuck的对象是GFW,那种肮脏恶人的东西,是谁也提不起兴趣。我们的最终目的是翻过那道墙,政治情绪不是重点。以后可以称呼我们sshgfw,如果硬是要叫fuckGFW,我们也仍然接受。

如何记住 sshgfw.com

应用SSH技术将GFW变透明。

在哪里与我们互动?

  1. 搭建在FriendFeed的反馈中心(已被墙)仍然是sshgfwer相互沟通、帮助的阵地。
  2. 与我们取得直接联系的唯一Email:497999637_nw25h-O.png

为什么要开通这个Blog?

实属无奈。在Google Group上开通的应急小组已被和谐,理由是因为当地法律的原因强制移除,我们不想深究此事,也没兴趣知道具体违反了哪国法律的哪一条,就当是因为小组名字里有 fuck这样的字眼吧。不管怎样,我们仍然需要一条允许交流信息的渠道,于是只得开通这个blog了。

这个Blog今后会更新哪些内容?

  1. 回答问题。帮助大家都有机会利用好SSH技术,哪怕你不使用Windows,哪怕你不使用Firefox,哪怕你对技术一窍不通,我们只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以及一份可以验证你真实身份的证据,这也是我们目前只把帐号发放给blogger的原因。
  2. 捐助信息。一是帮助我们减轻服务器托管压力,虽然资金压力并不大,但谁不希望获得大家的力量呢;二是我们打算利用经济手段鼓励更多有技术的人参与到翻墙运动中去,那时才是真正需要钱的时候。

总之,今后的更新都是围绕两个关键词:SSH和GFW。

我们可以投稿吗?

可以,欢迎。不过稿件的内容还是要围绕那两个关键词:SSH和GFW。这里举几个例子:将sshgfw应用到Chrome浏览器的方法、在Ubuntu上开机自动连接sshgfw的方法、sshgfw之我的亲身体验。投稿方式:把你的文章链接Email给我们即可。

你们与 chinagfw.org 的关系是?

没有任何关系。不过我们每位翻墙者都应该感谢那些维护在 chinagfw.org 背后的朋友,它的出现,加速了各种各样翻墙方式(比如Tor、VPN、自由门、无界)的传播速度,而且他们还在blog的侧边栏免费帮助我们宣传,在最初的几天着实考验了我们人工审核的效率。当然,如果硬要扯上关系,也确实有那么一层――大家都是厌恶GFW的网民,并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罢了。

大家时间宝贵,就先写这么多吧,最后别忘了订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