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的VPN — Ace VPN介绍

来源:红人网事

最近国外网站被屏蔽得厉害,前几天介绍的GAppProxy速度是快,但是在访问HTTPS的网站还是有些问题,一时半会呢,GAppProxy也修正不了这个问题。所以我还是得找些VPN来做备用。

网上流传很久的HotSpot速度嘛还过得去,就是那个广告太夸张了。当然也有通过修改Firefox的useragent的办法来实现模拟 opera浏览器以骗过HotSpot让它的广告显示不出来,但这个方法用了之后,在登录一些论坛的时候就会让你登陆不上去。所以,那个方法我就不得不弃 之不用了。当然,墙再高,也是拦不住我往外看的欲望的,而且,还得舒舒服服地往外看。

现在我就要隆重推荐一个免费的VPN,它的名字叫做Ace VPN,哦,对了,这个VPN现在在墙外,你不用一些初级的翻墙手段是看不到它的,为了访问这个网站,我建议你随便找个海外代理先上去看看。这个VPN以前采用的是邀请机制,现在因为某些原因停止了这种邀请方式,为了获得他的免费帐号,必须写一篇关于这个VPN的介绍文章,要原创的哦,可以是任何语言。写好后发给他们,官方会审核你的文章然后给合适的人发放免费的VPN账号。速度应该是蛮不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