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丑闻》警告:慎用恐怖软件――360国家安全卫士

来源:政府丑闻

原始来源:http://www.im286.com/thread-4857225-1-1.html

《政府丑闻》:尽管绿坝监控软件走向没落,而在国家机器的施压下,中国拥有最多装机量的腾讯QQ已近乎公开地监视用户计算机。而360安全卫士,凭借软件的方便性与用户心理操纵,也获取了大量的装机量,为迎合老大哥的偷窥癖、经济利益,360安全卫士已变为“360国家安全卫士”

《政府丑闻》警告:尽快卸载360安全卫士软件,使用诺顿、卡巴斯基或其它HIPS安全软件代替!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发布《关于召开互联网公司安全规范工作会议》的紧急通知,兹定于2010年7月16日(本周五)上午8:30,在朝阳区朝阳剧场召 开全市互联网公司安全规范工作会,要求各互联网接入公司或运营总监务必准时参会。 如届时不予到场参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将作出严肃处理,请贵司予以充分重视

  今日召开的“互联网公司安全规范工作会议”上奇虎副总裁表示“希望政府部门加强审查促进互联网的发展。” 请已安装360卫士的朋友保护好自我隐私,是否卸载该审查软件请自行考虑。

  今日召开的互联网公司安全规范工作会议上,网安局表示“对于敏感的话题,及时组织网络评论员进行舆论引导。

Twitter
pufei: 360安全卫士的全名是360国家安全卫士。

fanfou110: 热烈庆祝360安全卫士继腾讯qq成为中国第二大间谍软件! 掌声响起来。

pufei �朝有四大网络监控部门:解放军、警方、腾讯、360安全卫士。

tidebar: 第三是搜狗,等着未来的掌声。

scavin: 真不忍心看到被360安全卫士,360保险箱,360杀毒,尤其还有360浏览器强X的电脑。

SecretaryZhang: 今日召开的“互联网公司安全规范工作会议”上奇虎 #qihoo 副总裁表示“希望政府部门加强审查促进互联网的发展。” #netfreedom 请已安装360卫士的朋友保护好自我隐私,尽量卸载该审查软件。

zhouyichong: 三际无限公司的所作所为已经不仅是“将用户隐私信息交给ZF安全部门”;它协助CNCERT、积极参与建设对国内互联网的审查机制,这已经超出作恶的范 畴,可称得上助纣为虐。请丝毫不要怀疑三际无限与审查部门和安全部门的良好关系,请丝毫不要惊讶安全部门会通过360安全卫士对用户进行监听

360后门程序执行流程

欢迎订阅《政府丑闻》博客!RSS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邮件订阅:http://goo.gl/JpxH 投递您的政府丑闻: Twitter标签:#GoveCn   Gmail:GoveCN@Gmail.com

3 条评论:

Kanon 说...

要有证据拿出来才有说服力的哦。

爱让一切都对了 说...

本来就不用360。
不过360在大多数人中是非常普及的,可比拟qq啊。

FTS 说...

...计算机技术的不普及造成360简单易用的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