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we翻墙指南连载:Sesawe热点保护盾(Hotspot Shield)

来源:Sesawe(国际反网络封锁联盟)

Sesawe热点保护盾(Hotspot Shield)是一个免费商业虚拟专用网络(VPN)解决方案,只支持微软Windows系统。该软件可用来 通过安全隧道(在正常网络连接被审查的情况下 )访问网络,从而 提供一个绕开网络审查的简单、安全的工具。

为了使用热点保护盾, 首先要从Sesawe网站下载该软件:从网站右侧"工具"部分选择"Hotspot Shield Sesawe"链接,然后点击下载,保存文件,比如保存到桌面。文件大小约为3M,所以使用较慢的拨号连接下载大约需要10-15分钟。如果下载被屏蔽, 发送电子邮件到english@sesame.net,我们会给你另一个下载链接,或通过附件把安装文件直接发给你

下载成功之后,在桌面上找到下载文件,双击开始安装:

在欢迎窗口里点击"下一步":

PNG - 10 kb

点击下一步(Next)按钮,然后点击"我同意(I Agree)",从而接受许可协议。

PNG - 17.1 kb

现在你看到一个通知窗口,你可以选择安装其它软件。继续点击"下一步(Next >)"。

PNG - 12.4 kb

在下一步 窗口,你可以去掉安装Hotspot Shield社区工具栏 的选项。不安装该工具栏也可以使用热点保护盾VPN。

PNG - 26.6 kb

现在你可以选择热点保护盾的硬盘 安装路径。大部分情况下保留默认路径 ,继续点击"安装(Install)"即可。

PNG - 13.3 kb

你可能会看到Windows弹出的警告,称"软件没有通过Windows Logo测试,最好停止安装"。这是一个常见的驱动程序 错误信息,原因是软件开发者不想花费大量时间和财力获得微软官方证书。你可以放心点击"无论如何都继续(Continue Anyway)"。

之后你可以看到"安装完成(Installation Complete)"的提示,然后继续点击"下一步(Next >)"按钮。

PNG - 11 kb

在最后一步的安装界面上,你可以选择点击"完成(Finish)"之后直接启动热点保护盾。

PNG - 10.7 kb

你现在可以从桌面上删除安装文件(HSS-1.12-install-sesawe-216-conduit.exe)了。手动点击桌面热点保护盾图标就可以启动软件。

PNG - 2.3 kb

启动热点保护盾之后会出现一个浏览器窗口,你可以看到连接过程的不同步骤,如认证 ,检查更新等。但你看到一个绿色的"已连接(Connected)"提示时,说明连接已完成。然后会转到一个空白页,你就可以浏览网页,或者使用其它软件 (即时通讯,电子邮件,游戏等)了,不用其它设置就可以自由访问网络。

PNG - 33.2 kb

如果想再次调出状态页面,右击任务栏里的保护 的图标,选择"属性(Properties)"就可以。

只要你能在任务栏看到一个绿色盾牌,你就可以连接到VPN,通过安全隧道访问网络。右击图标选择"退出(Exit)"就可以退出软件。现在就可以通过普通(被过滤的)网络连接上网了。

PNG - 4.4 kb

问题 如果你有更多问题或连接问题, 请参考sesawe.net网站上的Hotspot Shield FAQ 或者通过技术支持表单咨询我们的支持团队。

为了尽快得到帮助 ,你可以在你的消息中加入以下信息:右击任务栏内图标,选择"属性"之后出现的状态信息;以及热点保护盾日志文件,通过以下方法获得:右键点击任务栏里的 保护盾图标,选择属性,在状态页选择"报告连接问题(Report a connection problem)",然后选择"显示日志文件(Show log file)"。

P.S.

Hotspot Shield - Sesawe
Hotspot Shield F.A.Q.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