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默哀

来源:http://www.fatzrice.com/sad-for-deepin.html

深度技术论坛是中国国内的一个技术性研究论坛。论坛开始仅仅研究精简系统,出版的Deepin完美精简版一系列系统,深受网友好评;之后,随着论坛的不断发展 壮大,集合了美化、克隆、万能DOS工具,原创精品软件等各种人才,深度技术论坛也汇聚了大量的资源,我们追求技术,渴望深度。深度论坛的会员数量一直以迅速且稳定的增长,目前拥有约54万注册会员,每日在线人数均保持在2000人以上。

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很可悲的事,在中国注册的deepin.org被停止解析了,这就意味着深度论坛已经直接不能运营下去了,详情如下

2011年5月30日 关于deepin.org网站无法访问的说明

5月27日,我们收到通知,机房和域名注册商将停止deepin.org的解析和接入。经过一些了解,大概的原因如下:
几个月前,一位不知名的朋友写了一篇文章, 描述如何在linux deepin系统下使用内置的SSH代理脚本访问国外受限网站的配置方法。这篇文章后来又被转载到一些国外的博客上,造成有关部门认为Linux Deepin的制作目的是用来访问受限网站,导致了目前域名被限制访问的结果。

需要说明的是,这次被停止解析域名,相当的意外。:
1.该脚本并不能提供直接访问受限网站的功能。没有自己的SSH账号,即使了解这个方法,也不可能直接用它访问国外受限网站。
2.文章最初是一个不知名的用户撰写并发在自己的博客上,我们从未发表在自己的网站上,也没有对这个技术进行公开说明和宣传。
3.从技术层面上说,这个方法在任何一个Linux系统上都可以使用,所有的linux发行版都有提供类似技术的嫌疑(每个linux发行版都内置了SSH这个命令)。目前我们能做的:
1.将域名和服务器放到国外,但不能排除以后再次**扰的情况。
2.更换网站域名和发行版域名,不再叫linux deepin,因为我们无法联系国外网站删除这些文章,也就是说linux deepin可能会被有关部门一直认为有问题。

虽然不希望一个由中国人自己做的Linux发行版不得不放到国外,或者因为这么一个奇怪的原因而改名,但好像目前除了上面的办法别无他法。我们正在准备 linxudeepin.com的域名和网站,预计3天后先恢复相应的发布和资料页面,以便大家能获得后续的信息。

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不会放弃在中国制作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Linux主流发行版的目标.

一个大型的国内技术性网站居然也可以这么轻而易举的因为这种片面之词而被关,因为SSH翻墙的一篇文章,导致被停止解析了,只能说我朝太强大了,可以通过停止域名解析,DNS污染,封杀国际出口等等各种途径达成他们的目的,似乎在国内注册的域名以及国内的空间都会被控制,ZF的强大,百度才能这么坚挺,谷歌才会退出它的市场,google走了,facebook说,中国很特别……深度论坛挣扎了一下,剩下的要乖乖排好队。我们的草根站长何去何从,我们时刻关注着深度论坛的发展,我们时刻关注着深度的动态。

看来以后还是很有必要低调行事的,所谓枪打出头鸟嘛!这次只是杀鸡儆猴,我们国外的服务器 以及域名虽然他没有权利限制,但是他完全可以通过国际出口限制访问,我朝ZF的GFW果然够强的!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