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免费socks5代理和荷兰VPN

原文:http://igfw.tk/archives/6987

网站 http://www.freesocks5proxy.com/ 提供一个socks5代理,网站会定时修改代理端口,不过貌似已经被GFW封锁了。

网站 http://www.nlfreevpn.com/ 提供一个荷兰pptp vpn,限速2Mbit/s,网站会定时修改vpn密码,不能连接了就去其网站查看最新密码,测试可用,不过部分地区域名遭DNS污染,可以在hosts里将域名指向真实IP解决(知道域名查IP的方法参考  http://igfw.tk/archives/3996)。

帐号信息在网站右上角位置,如下图:

网络上看到一免费美国PPTP VPN信息:免费帐号,满足一般网页浏览,128Kbit/s带宽,1G流量/月,直接发邮件申请:info@billdeng.com

网友给我留言说 http://igfw.tk/archives/6854 里介绍的日本VPN速度不快,有网友指出其官方说注册人数突破了3万,线路拥挤,连接难、易掉线、速度慢也是可以理解的。作为免费VPN能一直坚持这么几个月没有被完全封死就很不错了,也不要对免费的渴求太多嘛。要想安心可以参考 http://igfw.tk/archives/6815 购买个收费VPN/SSH,趁着元旦和圣诞服务商特价促销也能省点钱。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698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