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gent教程Mac版

原文:http://maolihui.com/goagent-mac.html

之前有写了篇适合windows的goagent使用教程(点此前往),最近有机会接触iMac苹果一体机,所以就顺便再做个iMac苹果一体机版的教程吧。

教程开始!!!

第一步:申请Google App Engine账号(其实就是申请Gmail账号,两者通用)

网址是http://appengine.google.com

如果已有谷歌账号,那就直接登录吧。
goagent

第二步: 创建Google App Engine的ID

顺利登录后,点击Creat an Application

goagent

接着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国家选择Other(Not Listed)

goagent

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号码前面要+86 格式如:+8613888888888。然后等待收取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后(一串数字号码)填入表单,点send提交.
几秒后,谷歌会发来短信(免费的),里面有一串数字,填上即可。

goagent教程

点击send后,Google App Engine账号即被激活,然后就可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了。页面会自动转入"My Applications"页面,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如下图:

goagent教程
一个Gmail账户最多可以创建十个Google App Engine应用。每个应用每天有1GB免费流量,不够的话,多申请几个就可以了(无需再进行手机验证)。下面填写新应用的必要信息,如下图:

goagent教程
在上图中第一处添加一个应用名称,如123abc验证一下是否可用,如果通过那么123abc就是你的Appid(一定要记住这个id!),而 123abc.appspot.com就是你的应用服务器地址了。第二个空格就是给你的应用取个名字,可以随便填,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如果能看到下图这个 页面,就说明你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

goagent教程

第三步: 下载goagent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1:把下载下来的Goagent解压,然后将其拖动至如图位置

goagent教程mac

2:打开终端,输入cd goagent/server 回车

goagent教程mac

3:接着输入python uploader.zip update ./ 按回车

goagent教程mac

4:分别依次输入刚才申请的appid,Gmail邮箱和密码。

5:如何检验上传是否成功?其实很简单,登录http://appengine.google.com,若出现none deployed,则说明未上传成功。请重新上传。

null

6:打开proxy.ini,将appid修改成你的id,记得别把空格删了。

null

7:在终端输入cd goagent/local 回车,然后再输入python proxy.py 回车,如下图

goagent教程mac

8:设置代理,ip地址是:127.0.0.1端口为8087(web代理和安全web代理都要勾选)

9:双击导入ca.crt证书

null

10:好了,一起设置完毕,看视频咯

11:如果不翻蔷了,那么需要关闭代理设置并且退出终端。反之,以后只需重复上面的第7,8步

补充:

  1. local/certs内的证书文件可根据需要导入
  2. 上twitter的朋友建议去苹果商店下载twitter免费应用,因为网页版的页面可能会显示错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