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长期免费的VPN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6835

两个长期免费的VPN,是指其服务存在的时间长,都有一两年历史了,也是指他们能长期免费使用,至少一年多前申请的免费VPN还能用。说的就是 GreenVPN VPNCUP 了,博客上以前也介绍过,常来的应该都知道啦。

GreenVPN提供免费美国PPTP/L2TP VPN,有四条免费线路可用,免费200M流量。

点击申请,申请很简单,填表后邮箱激活,就不详述了。

另外其收费VPN服务还有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大陆等地包月不限流量的PPTP/L2TP VPN。

VPNCUP提供免费美国PPTP/L2TP VPN及OpenVPN(udp 53端口),有一条免费线路可用,每月免费500M流量。

点击申请,申请很简单,填表后邮箱激活,注意激活登录后需在"VPN账户"处设置"VPN帐户状态"为开启才能使用。

另外其收费VPN服务还有香港、日本、美国等地包年按流量计费的PPTP/L2TP VPN及OpenVPN。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683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