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sX帮助你修改hosts文件翻墙

原文:http://allinfa.com/hostsx-hosts.html

据官方介绍,HostsX项目是许多朋友一起开发的一个利用hosts文件翻墙GFW的项目。原HostsX 是由囧科技 | orzTech 出品的一款记事本风格 Hosts 文件编辑器。最近作者升级更新了HostsTool(批处理版)和AndroidDriver。美博园提醒:如果是在国内翻墙做安全性更高的保密工作,就不推荐用修改hosts来翻墙,有安全隐患;对于一般的翻墙朋友,看看墙外的新闻,翻墙上twitter、Google+、facebook、youtube等做一般性浏览是可以的。

官方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hostsx/

官方提供的下载:

HostsTool(批处理版):更新于 2012-02-15 适用于Windows系统
HostsTool.zip

HostsX(软件版):更新于 2011-04 适用于各种系统
HostsX_0_5_2_1.zip

AndroidDriver:更新于 2012-02-15 适用于Win下的安卓手机驱动程序,方便用户获取和连接手机
AndroidDriver.zip

官方介绍如下。注:其实这个介绍是指HostsX(软件版)这个hosts文件编辑器的。

HostsX简介

HostsX 是由囧科技 | orzTech 出品的一款记事本风格 Hosts 文件编辑器。它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不捆绑任何第三方软件。本编辑器不同于以往的任何编辑器,支持自动下载更新互联网上发布的 Hosts 文件,还特别支持原创的广告过滤 Hosts。

HostsX 可运行于 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7 系列操作系统。.

功能列表

基本功能介绍:

编辑 Hosts 文件。(支持多系统的 Hosts 文件和 Acrylic DNS Proxy 的 Hosts 文件编辑。)
备份 Hosts 文件。运行时自动备份系统 Hosts 文件,修改时自动备份。
还原 Hosts 文件。支持还原 Windows 自带和备份列表中的 Hosts 文件。

更多设备支持:

Hosts 文件支持 Windows/​Mac/​UNIX/​Java/​Symbian/​iPhone OS/​Palm Pre/​Android 在内的系统和设备。
从 Windows 3.1 到 Windows 7 不管是 32 位还是 64 位,Windows 全操作系统版本支持。
支持 Windows 系统下 Andorid 设备的 Hosts 文件更新。
与 Windows 系统记事本完全相同的快捷键设计。
在文件菜单中自动检测 Hosts 文件位置。

更多格式修改:

支持纠正换行错误等规范性操作。
支持注释的添加、取消和删除。
支持删除重复项、按照域名排序,按照域名分类等功能。
自由选择使用 127.0.0.1、0.0.0.0、127.1(仅在 W2K3 及以下版本中生效)来过滤广告。
支持字体更换,满足您的个性化需要。

更多快捷工具:

根据 HostsX 整理的 白名单 数据除错。
刷新 DNS 缓存、清理 Internet Explorer缓存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广告缓存。
允许在本地解析主机名并快速插入对应 Hosts 条目。
支持在"工具"菜单中快速调用 Ping 和 NSLookup 功能。
支持给 Hosts 文件加锁、解锁,锁定之后不影响系统解析使用,但无法轻易编辑,有效防止恶意软件破坏。
更多选项和更新。
支持一键自动更新。
支持 Acrylic DNS Proxy。

更完善的数据:

支持域名解析数据和 Localhost 本地解析数据。
站点智能转向数据。
海外站点广告过滤。
国内站点广告过滤。
国内外广告联盟数据屏蔽。
软件广告过滤。
软件(含游戏)验证屏蔽。
恶意行为阻止(包含:运营商广告和劫持的屏蔽,广告诈骗和网站钓鱼等、IE劫持屏蔽、病毒后台下载、游戏强制弹窗,签名弹窗,以及其他恶意弹窗的屏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