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的几个免费OpenVPN配置文件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382

公告原免费域名igfw.tkdot.tk官方无端删除,已经不能使用了。请务必使用 http://igfw.net访问,务必使用http://igfw.net/feed订阅本博客,原http://igfw.tk/feed的订阅已 经无法更新了,请重新收藏订阅。我的推特帐号是https://twitter.com/zzug(推号iGFW 不是我,不要搞混淆了),呵呵,欢迎关注我,一起交流!

http://peoplesvpn.info/peoplesvpn-free-server/

peoplesvpn提供免费OpenVPN,下载运行连接即可使用(无需注册,可提取其配置使用)。

http://vpnmessenger.com/vpnmessenger/personal_vpn.html

vpnmessenger提供免费VPN服务,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客户端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http://duck-1.net/products.php

duck-1提供免费VPN服务,需要注册帐号,免费服务有一定限制(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软件即可使用)。

http://unlimitedisp.info/

unlimitedisp提供免费OpenVPN试用服务,注册帐号可试用几天(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软件即可使用)。

http://thunder-vpn.tk/

thunder-vpn提供免费OpenVPN试用服务,点击查看试用帐号(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软件即可使用)。

http://www.yourvpn.x10.mx/

yourvpn提供免费OpenVPN测试服务,访问其页面可以看到测试帐号和软件下载(没有提取其配置,有兴趣的自行尝试)。

提取的5个OpenVPN配置,前两个可直接使用,后三个需将用户名和密码输入igfw.txt文件后使用(分两行填写,第一行写用户名,第二行写密码)。

提取的几个免费OpenVPN配置文件下载地址: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Windows系统OpenVPN设置教程:http://igfw.net/archives/8206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382

1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给个配置文件

Unknown 说...

给个配置文件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配置文件呢

Unknown 说...

需要配置文件,谢谢

匿名 说...

配置文件

Kongfubearcat 说...

需要配置文件

Kongfubearcat 说...

多谢配置文件

ccboy 说...

..评论看地址

ccboy 说...

评论看地址...

Arkinzed23 说...

评论了看看

Arkinzed23 说...

给个配置文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