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称《苹果》侮辱中国人

From eJan Blog

又来了,广电总急的一帮家伙总在幻想中过每一天么?“张宏森表示,很不喜欢《苹果》的剧情。它讲述了一对民工夫妻,女的被老板 弓虽女干 了,男的就利用时机向老板索要两万元;就在双方为钱争执不下时,女的怀孕了,男的更因此加码:孩子加 弓虽女干,总共12万元。”难道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发生的还少么?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某些掌握重权的单位应该给这个多元化的社会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中国不是有句老话么“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真搞不明白,这些年来国外的电视电影只要一有影响了中国人形像的,所有人跟疯了似的出来骂 街抵制,好像某些机关挺受用。想想小时候我们看过的电影,其中电影对国民Party、日本、美国、什么八国联军描写又如何?虽然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但更应 该放眼未来,不要一味的活在过去,让过去影响了现在的发展!信息高速化发展的今天,人们接受知识或者说真相的地方不止局限于学校提供的课本、国家管制的新 闻传媒,更多的人学会了理智的去对待发生的一切。

试想一下,这个十三亿人口的国家,每一天发生的事情都是应该表扬歌颂的吗?想想深圳、上海,是什么他们发展的这么快?想想历史短短几百年的美国,他们又是因为什么强大?再想想现在中国,是什么制约了我们的发展?是所谓的“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明”么……

扯远了,希望这篇胡乱编造的日志不会给蓝色引来什么麻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