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合租主机IP被伟大的墙拦截

From 密码遗失的个人网志


终于让我给碰上了,BlueHost合租主机服务器IP被伟大的墙拦截,导致目前Sinid.COM以及三位合租用户的网站在国内无法访问,郁闷。合租用户和各位朋友可以通过在线代理访问,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http://www.proxycrew.com, 要想访问FTP还需另外寻找合适的代理IP。在此声明这不是服务器的问题,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服务器的IP会被拦截,应该是服务器其他用户的网站包含了伟 大的墙关注的内容,我已经发邮件询问了BlueHost的客户,要求更换服务器IP,现在还没有回复,如果不给更换的话,只能寄希望于一周后的结果了。一 周后如果还不能在国内正常访问,我会帮助大家转移服务器。合租用户如有其他要求请在此文章后留言,我会及时和您联系。

目前,Sinid.COM已经转移到了国外其他空间商的服务器上,大家应该可以正常访问,有些图片还在原来的服务器上,会出现空窗现象,多多包涵。前面说过最近因为一些私事没有多少时间上线,让很多朋友无法联系到我,如果有急事的话大家可以发手机短信给我,号码在我的个人说明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