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定义域名服务器已解封

Fro ISTEF.info

月光的 Twitter 上得知 Blog 自定义域名服务器已解封。对于中国的 Blogger 来说是件大好事,因为这样利用 Blogger 平台,每年您只需付出一个域名的费用就可以得到一个非常专业的独立域名博客平台,而且全世界访问都快,不用再为服务器烦恼。

联想到 Blogger 所用的域名绑定服务器是 ghs.google.com,而 Google Apps 所有的应用也都是用的这个服务器,这就意味着 Google Apps 在中国大陆也重获新生,而我的几个 Google Apps 服务建立的页面也可以见人了。欢迎您来访问我的门户页面 start.istef.info和我的个人介绍页面 g.istef.info,这些页面我都做了好久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和大家见面了。

btw: 今天 Google Maps 果然推出了 Street View,看来前几天注册一堆 Street View 相关的域名确有预谋。Google Maps Street View 是一个和 Windows Live Street View 很类似的服务,稍后我会专门写一篇文章说说我的 Street View 体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