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关于组建网上评论员队伍的通知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各学院(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按照《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校园网络管 理工作的意见》要求,为掌握校园网舆情,引导网上舆论,学工部组建一支政治可靠、知识丰富、精通网络语言特点规律的网上评论员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下:

  一、网上评论员队伍主要由学生政工干部、学生党员组成。其主要任务是围绕热点问题主动撰写贴文,吸引学生点击和跟贴,有效引导网上舆论。

  二、网上评论员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思想端正,积极进取,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意识,具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网上评论员由学工部负责聘用和管理。其中学生政工干部由学工部根据工作情况,予以选聘。学生由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聘用。

  四、请各学院按照要求推荐3―4名学生网上评论员,并于3月15日前将学生网上评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报学生处。

学 生 处
二○○五年三月九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