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上报网上评论员的通知

来源: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 转自:福建师范大学校友论坛

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单位: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对人们工作、学习、生活以及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等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被称为 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的"第四媒体"。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提出的 "互联网站要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的要求,本着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坚持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互联网信息传播的 管理,进一步加大互联网舆论引导力度,积极打造昂扬向上、健康文明、规范有序、丰富多彩的网上舆论环境,为宿迁的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发展和改革创造良好的网 上舆论氛围,拟建立一支网上评论员队伍。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县(区)委宣传部,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 市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市委党校,市发改委、经贸委、公安局、广文局、教育局、卫生局、交通局、建设局、财政局、人民银行、经济开发区、骆马湖示范 区,宿迁电信局、工商局、宿迁学院,宿迁日报社、广电总台,网上宿迁、宿迁新闻网、宿迁人才网、宿迁党建网、宿迁科技网等有关单位分别推荐1-2名人选。
二、推荐标准
1、能够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支持党委、政府大政方针和中心工作。
2、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强的业务能力、敏锐的新闻观察力,有较好的文字基础,熟悉网络环境,热爱评论工作。
3、能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三、推荐事项
请上述各单位认真做好推荐报名工作,请于2005年3月20日前将推荐表(附后)一式2份报市委宣传部网络新闻管理处。 地点:市党政办公大楼729房间
电话:4368053 传真:4368702

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
2005年3月1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