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及Blog暂时关闭通知

来源:超炫中国

尊敬的用户:

接上级通知,由于大量的用户在互连网上发布违法信息,我公司将根据上级要求暂时关闭论坛、Blog的访问,请用户作好自己网站的清理工作,删除政治、色情等非法内容!

关闭后网站的论坛、Blog可能会不能正常访问,其它内容仍然可以访问,但如果过滤发现非法内容也会关闭!某些情况下其它非论坛网页也可能会被关闭,请大空谅解。

另外由于域名指向作了调整,若网站不能访问请检查您的域名指向是否正确。

请网站有交互式内容(如论坛,Blog等)的用户自行关闭交互通道(如设置论坛发布的贴子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或暂时关闭论坛发贴功能),一旦发现有与政治相关、色情等非法内容我们关闭网站并不再恢复!

我们在作好内容清理工作后即恢复合法的论坛等交互式内容的访问。

由于相关部门一旦发现某网站有违法内容将直接关闭整台服务器,为了不影响更多用户的合法权益,请大家配置这次调整,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