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TOR的JAP?

作者:Zhao QL 来源:Techpush

JAP
JAP是德国出品的一个代理软件,不满意TOR乌龟速度的人可以试试这个,目前稳定版是00.08.063,可以到这里下载,该软件需要 SUNJAVA运行环境(Java Runtime Environment,即JRE),没有安装的朋友可以下载JAP完整版(包含了JRE)。

JAP的安装文件只是一个引导程序,需要从网上下载相关的文件,所幸下载结束安装也就结束了,第一次运行时会指导你进行配置,不需要改动什么,一路Next即可(遇到需要选择某个选项的,选那个绿色字的)。JAP配置结束后,还需要对浏览器做代理设置,很简单,添加的HTTP FTP代理地址是127.0.0.1,端口号是4001,如果你使用Firefox,建议安装SwitchProxy这个扩展,可以很方便的切换代理服务器,安装后选择添加新的代理,然后依下图设置即可。

JAP的速度比Tor快,但还是不如SSH :mrgre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