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通绿信科技有限公司电信级AR2000-S

来源:北京电信通绿信科技有限公司

功能描述

・对于采用拨号方式动态获得IP的家庭用户,AR2000-S可以配合认证系统(Radius ,LDAP)实现基于用户身份的访问控制。
・为用户提供WEB的访问控制服务,过滤不良网页,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可控制QQ、MSN等大众化的网络聊天应用。
・可控制青少年访问登陆联众、边锋等大众化的网络游戏。
・通过端口控制服务来禁止或放行对特定端口的访问。
・通过时间控制服务来限制青少年上网的时间和时长。
・设置黑白名单服务过滤掉网上的各种有害信息,限制浏览范围。
・对于WEB访问,可设定URL关键词进行过滤,也可对所有搜索引擎的进行关键词进行过滤。
・对于以上多种控制策略,系统能够按时间段进行控制。
・满足运营商对不同用户识别特征的要求,为企事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用户。自服务系统,是基于用户上网时间、权限管理和流量计费系统的管理。
・强大的审计功能支持多种网络应用的审计和记录。
・强大的审计记录还原灰回溯和灵活的审计查询功能。
・能够针对IP地址/IP域、用户名/用户群组的上网行为进行统计分析。
・网址库支持(每日)在线自动更新和人工手动更新两种方式。

应用范围

适应目前全国六大运营商为用户提供一项互联网增值业务,运营商向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用户提供互联网内容过滤服务,家长可有效地设置孩子的上网访问权限和时间,对企事业单位提供有效的员工上网行为的监管工作,包括上网行为的数据统计与报表管理功能,满足各运营商的需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