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GFW 一法

作者:Michael 来源:巧克力工厂

phproxy.jpg
生活在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中,是我们的无奈,但要是想突破 GFW 办法还是有的是的。

很多人喜欢用 Tor 或是"xx之门"之类的软件穿墙,我没用过,据说这两种方法速度都不太灵光。然后有一些人用 PHProxy 这个软件把国外主机变成代理服务器,通过代理访问不能访问的网站。这个方法我认为非常的好,尤其是 PHProxy 在使用上非常简单,如果你和代理之间的网络速度良好的话,访问任何墙外的网站速度都是非常快的。

如果你自己没有国外主机的话,其实一点也没关系,在网上搜索使用 PHProxy 的服务器比搜索普通的代理服务器容易的多,而且只要能找到使用 PHProxy 的服务器,几乎 100% 都可以正常使用,这点比普通代理服务器好的太多了。

在 Google 中搜索:

intitle:phproxy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一大堆的结果,别客气,选一个你访问起来最快的,尽情的向自由的世界奔去吧!

Update: dawnh 同学有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在上述的搜索语句中加入 inurl:https 就可以访问基于内容过滤的网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