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博易因某些个人网站有违规内容,暂时停止对外服务

来源:张静君的blog

千言万语,化为死一般的沉默;

心痛无比,却不知找谁发泄!

因为某几粒令人愤恨的老鼠屎,让99.99%的好用户跟着连带遭殃。朋友们,感谢你们对博易的支持。三年多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和汗水,今天打上了句号。气,恼,烦,痛!

从没想到博易会这样结束。博易的不幸夭折,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无言...

博易的亲爱的用户们,我们愧对你们的信任。稍迟一点,待我们做好善后处理的工作之后,我们的客服会告诉你们如何把你们的数据打包回去。假如有某些BSP有意接收博易的用户的,也请给我们的负责人发邮件。邮件地址是:

radium@fortuneage.com,联系人:黄镭。

今后时代财富会专注在网络顾问服务和第二代企业网站--商脉通服务。时代财富更擅长于做政府机构或企业服务。这方面的市场前景将更光明!

再次向所有博易的好用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同时向博易的坏用户致以最强烈的谴责!

张静君 2007年8月9日于广州

最新补充:

1、博易正在跟各位BSP洽谈用户数据转移及后续服务的问题。至今尚未确定下具体的合作对象。博易将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慎重处理善后工作,请我们博易的亲爱的用户耐心等候。博易网再次重申,所有用户数据完整保存,没有丢失。请大家放心!

2、所有博易的付费用户,我们将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妥善处理。请大家静候通知,或将通行证号发到web@anyp.cn邮箱。

3、希望大家本着友善、理解的态度,共同探讨最佳的解决之道,谢谢大家的配合!

张静君 2007年8月13日于广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