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互联网有害信息的通知

来源:蓝色理想

请大家自觉遵守以下通知,如有违反者,我们保留追究的权利!!请大家自重!!

今接到市通信管理局"关于清理互联网有害信息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的内容如下:
一、请各单位尽快组织力量,采取措施,对本单位网站各类信息栏目、电子公告服务栏目、短信息库进行彻底清查,凡违反国家宗教政策的有害信息要坚决予以删除。

二、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网站工作管理制度,将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管理有关制度落实到实处,加强对本单位网站编辑人员、版主的教育和管理,提高网站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政治敏感性。从制度上杜绝有害信息产生和传播的可能性。
三、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组织力量对典型网站的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对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重又没有采取处理措施的单位,将进行严肃处理。

根据通知精神,请贵公司对本单位的网站和相关链接网站进行彻底清查,如发现有害信息,请立即采取处理措施并通知我公司。
感谢贵公司的支持!

备注:有害信息的类别
1.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例如:图片,文字等;
2.宣传法轮功;
3.对国家领导发表的文章唱反调;
4.违背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在网上发表帖子;
5.无主题言论:低级,黄色等。

没有评论: